南京市高淳区砖墙镇大涵村:我们的节日 爱在重阳
2021/10/13 19:10  

  情暖金秋,爱在重阳。10月13日,南京市高淳区砖墙镇大涵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走进辖区内,对有需要的老年人开展“我们的节日 爱在重阳”活动,聚焦精准需求,把爱送到老人家中。

  “老人家您是喜欢头发长一点还是短一点啊?”志愿者徐辅锦耐心地询问了老人喜欢的发型后,就开始了今天的“营业”。一把剪刀、一把梳子、一张围布,“咔、咔、咔”几剪刀下来,老人家的精神面貌立刻便焕然一新,徐辅锦的理发手法娴熟,技术高超,服务热情周到,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认可和称赞。

  活动中,志愿者还为老人们测量血压,普及疾病预防的相关知识。在和老人家唠家常的过程中,得知老人的孩子在外地工作很忙,一般很少回家,家中便显得有点冷清,志愿者们表示以后会经常来看他们。“下雨天,我们出门不方便,你们上门来理发、量血压,实在是太贴心了,让这个重阳都变得热闹起来了。”

  此次活动,志愿者为辖区内14位老人提供了精准上门服务,解决了老人们的多元化需求,接下来,大涵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拓宽服务渠道,提供更周到、更多元的服务,不断提升老人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通讯员:徐丽萍、葛丽君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