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高淳区砖墙镇:落实长效管理 “门前三包”全覆盖
2021/10/13 19:07  

  为打造辖区整洁、美丽、文明的生活环境,连日来,南京市高淳区砖墙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以集镇“门前三包”为重点,结合“四清四拆四整治”工作,确保达到“地面干净、立面整洁、设施有序”的标准,全面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

  执法大队队员全面排查砖墙及港口集镇沿街商铺及单位数量,告知各责任主体“门前三包”范围及管理内容,实现“门前三包责任书”签订率、知晓率、悬挂率达到100%。同时结合路长制工作,建立分级管理机制,实施“绿、黄、红”挂牌制度,根据分级管理情况,每月组织评比,对“门前三包”做得好的商户授予表彰,对经常违反“门前三包”规定、管理效果较差的商户依法依规给予处罚。

  “市容管理最重要的是做好长效管理,我们将持续做好日常管理,全覆盖、高频次上门宣传讲解管理要求,督促商家做好日常管理工作,逐步提升商家主动落实责任的意识,形成齐抓共管的局面,落实长效管理工作。”砖墙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李晓定表示。

  通讯员:胡嘉欣、葛曼宁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