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老党员 温暖重阳节|南京市高淳区淳溪街道开展重阳节慰问老党员活动
2021/10/13 18:52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金风送爽菊花香。10月12日下午,南京市高淳区委组织部、区慈善总会、中国人寿高淳支公司,在淳溪街道举行重阳节慰问农村老党员活动仪式,向全区“光荣在党50年”的1200多名农村老党员赠送礼物,并致以节日祝贺。10名农村老党员代表应邀参加活动仪式,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邓春燕、区慈善总会会长孔德华、中国人寿高淳支公司副总周虎平分别讲话。区民政局、区卫健委领导、各街镇组织委员、慈善协会会长参加此次慰问活动,负责转赠慰问礼品。

  尊老敬老,是慈善组织六大爱心工程之一。每年重阳节,高淳总会都会联合相关部门与爱心企业募集资金,购买礼品,慰问老军人和五保老人,献上慈爱亲情。去年重阳节,他们扩大尊老敬老范围,向全区500多名80岁以上的农村老党员赠送棉被。今年建党100周年期间,高淳区有1277名农村老党员领到“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这批老党员有的参加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与抗美援朝,出生入死,保卫祖国,为党和人民立下了不朽功勋;有的勤勤恳恳,默默奋斗,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乡村振兴作出了有益的贡献,德高望重,劳苦功高,理应受到全社会的尊敬尊重。为此,高淳总会与区委组织部协商,决定今年重阳节对这批农村老党员进行重点慰问,每人赠送一条围巾。中国人寿高淳支公司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捐赠善款15.6万元购买礼品,大力支持此次重阳敬老活动。

  区委组织部要求各街镇赶在重阳节前把慰问礼品发下去,把区慈善总会和保险机构的一片心意送给农村老党员,让他们尽快感受党的关怀,慈善组织的温暖,社会各界的关爱。

  淳溪街道甘村原党支部书记甘为民乐滋滋地说:“我83岁了,1960年入党,今天应邀参加活动,上台领取礼品,心里确实很感动。我要继续关心国家大事,不忘初心使命,为党发挥余热。”

  通讯员:王贵桃、邢光理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