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高淳区桠溪街道:观摩水稻新品种 促进水稻产业健康发展
2021/10/12 18:33  

  2021年10月11日,南京市高淳区桠溪街道东圩村,高淳区农作物品种综合性测试基地,区农业农村局相关领导,各街镇农服中心相关负责人,以及相关水稻种植大户等,正在田间观摩水稻新品种生长情况。

  据悉,为直观了解水稻新品种以及主栽品种在本年度的综合表现,促进水稻良种推广和水稻产业健康发展,当日,高淳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全区水稻新品种观摩培训会。

  据了解,近年来,为掌握了解水稻新品种在高淳区的实际表现,防范和减少推广种植风险,遴选适合推广种植的优质水稻品种,助力种粮农民水稻种植丰产增收,高淳区农业农村局在桠溪街道东圩村,开辟水稻新品种测试基地,不断推广粮食新品种的发展,并在种粮大户中实施推广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为村民种粮增产增效奠定了基础。据介绍,在当天的观摩培训会中,与会人员还相继来到桠溪街道红兵家庭农场和福明家庭农场实地观摩“宁香粳9号”百亩示范方,并集中参加了培训会。

  通讯员:高晓平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