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高淳区东坝街道交警中队:文明典范创建持发力 非机动车管理再强化
2021/10/12 18:01  

  为进一步强化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南京市高淳区东坝街道交警中队在常态化开展道路安全管理的基础上,重点加大非机动车秩序整治力度,以实际行动为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文明典范城市创建不放松。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已经到了关键节点,中队全体人员思想高度重视,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从严从紧抓好各项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二是紧抓重点违法,秩序整治不放松。中队强化对驾乘电动自行车不戴头盔、走快车道、闯红灯和车辆不挂牌行驶等重点违法行为的整治工作,以高压严管的方式进一步督促辖区居民文明习惯养成。

  三是加大安全宣传,电动车上牌工作不放松。在坚守固定电动车上牌点的基础上,针对商贸区人流量大的特点,在农贸市场、学校附近安排电动车上牌宣传点,同时结合农村道路形势,东坝交警中队联合城管、派出所深入企业、村落为群众提供上门上牌服务,进一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最后中队紧抓宣传不放松,利用服务时机分发安全宣传手册,结合典型案例,劝导出行人员要严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

  通讯员:熊翠翠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