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高淳区砖墙镇:推进看管房整治 打造整洁优美乡村
2021/10/11 18:27  

  “感谢政府关心,现在蟹塘环境整治以后环境好了很多,住得更舒服了。”养殖户李大爷笑着说。为进一步提高农村生活环境,打造整洁优美乡村,南京市高淳区砖墙镇政府对砖墙段环湖线和南北干线蟹塘管理用房及周边环境进行整治。

  连日来,砖墙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合港口村委对环湖线尚未拆除的蟹塘看管房统一拆除清理。整治工作前,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召开整治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近期整治工作,建立整治工作台账,并组织执法队员进村入户开展蟹塘看管房统一整治宣传工作。“你们放心,我们会按照统一标准为你们免费出新,并且采取先另选址建好再拆除的方式,不会影响你们的正常养殖和生活。”

  截至目前,需要改建的蟹塘管理用房共有135座,其中改造104座,新建31座,拆除33座,投资共四百余万元。“下一步,我们将加快建设进度,抓紧全面完工,准备验收。也将对蟹塘周边的整治成果进行‘回头看’,不断进行巩固提升。”蟹塘看管房项目负责人李华良表示。

  通讯员:胡嘉欣、葛曼宁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