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高淳区桠溪街道:电动车上牌进校园 便民举措暖人心
2021/10/09 18:54  

  为进一步加强对电动车的管理,积极为居民提供便捷的服务,提高居民的文明交通意识,营造文明出行的氛围,抓紧部署推进电动车上牌工作。2021年10月9日,南京市高淳区桠溪街道交警中队针对校园上学和放学时间段,接送孩子的家长人流量多这一特殊情况,组织交警开展电动车上牌进校园,为学生家长及学校教职工提供电动车上牌服务,这一便民上牌举措倍受群众一致好评。

  当天在桠溪中心幼儿园看到,打开电动自行车的车架,喷上除锈剂,查看车架号和电机编号是否符合要求。然后登陆电动自行车登记公众号,上传车主身份证、家庭住址、手机号等信息……交警工作人员上牌忙碌的身影。“在校门口就可以办理电动车上牌,实在太贴心了!”现场,不少居民都为交警的便民服务竖起了大拇指。活动现场,交警工作人员为居民电动车上牌的同时,并向群众详细讲解了电动车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所带来的严重危害性,呼吁广大电动车驾驶人要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据相关交警中队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开展上牌服务进校园活动,目的是让更多的居民对电动车换牌政策有一定的了解,并为群众节省了办理时间,为文明出行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交警中队工作人员还表示,下一步会在辖区中小学及各村继续开展集中上牌服务,为广大居民提供更多便利。稳步推进电动车上牌工作,提高居民文明交通意识。

  通讯员:高晓平、张志斌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