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高淳区漆桥街道:慰问白血病幼儿 送去关心和温暖
2021/10/09 14:53  

  “叔叔阿姨,这是我们漆桥街道募集到的一点心意,请你们收下,希望孩子能早日康复......”10月9日上午,南京市高淳区漆桥街道慈善协会、妇联一行来到了辖区内中心村一户白血病幼儿家里,为只有22个月的白血病宝宝送上了15140元救助金,帮助孩子早日战胜病魔。

  据了解,患者家住南京市高淳区漆桥街道中心村后皋村,是一户普通农村家庭,父亲去年刚做完胆结石和肝结石手术需要长期吃药,家中还有五年级的大女儿要抚养。9月16日,22个月的小女儿在南京市儿童医院被查出患有白血病,突如其来的病情以及巨额的医疗费,使得这个并不富裕的家庭雪上添霜。

  9月29日,高淳区漆桥街道妇联得知该家庭陷入了经济困难后,便立即联合漆桥街道慈善协会共同发出了“22个月白血病儿童爱心捐赠倡议书”,截至10月8日,通过各种渠道共募集到10140元善款,同时漆桥街道慈善协会也拿出了5000元爱心救助基金。

  10月9日上午,漆桥街道慈善协会和妇联负责人带着满满的爱心来到了患者家中,详细了解了患者的目前身体状况和治疗情况,然后将爱心救助金交到家人手中,希望孩子坚强起来,早日康复。

  通讯员:孔越辉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