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高淳区漆桥街道中心村开展“迎国庆 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2021/10/09 13:55  

  为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深入推进“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10月1日上午,南京市高淳区漆桥街道中心村在村幸福广场举行“迎国庆 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村党总支党员、辖区村民、学生等一百多人参加。

  上午9点整,随着庄严激昂的国歌声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肃然而立,向五星红旗行注目礼,高声齐唱国歌,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限敬意和深深祝福。

  升旗仪式后,在党旗的引领下,全体参与人员迈着矫健的步伐,阔步前行,成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5公里的健身走,大家走进大自然、拥抱大自然、享受大自然,边走边看边聊,呼吸着清新空气,欣赏着四周美景,感受着城乡建设的日新月异,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

  “第一次参加村里举办的这类活动,希望以后经常举办。”村民孔顺水说。“在国庆当天能参与这样的活动,我感到非常的有意义。”学生孔欣怡说。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中心村社区文化节中的一项内容,下一步,中心村将通过文艺演出、送福送温暖等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多形式推进群众性“四史”教育走深走实,全面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通讯员:赵文宾、诸龙伟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