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高淳区古柏街道召开“冲刺四季度 誓夺全年红”动员部署会
2021/10/08 18:09  

  10月8日上午,国庆假期后的第一天,南京市高淳区古柏街道召开“冲刺四季度,誓夺全年红”动员部署会,会上强调要认真分析各项任务推进情况,找短板、补差距、抓落实,确保顺利实现全年目标,把沉甸甸的“任务书”变成令人满意的“成绩单”。全体区管干部、站办所负责人、各村书记参会。

  会上,各位分管领导分别通报分管条线年度考核指标、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分析差距和不足,部署四季度具体工作措施;招商办、宣传办、武家嘴村、戴家城村分别作表态发言。

  街道党工委书记刘焕英强调,要正视成绩、反思不足,更加认清“稳中有忧”的局面。既要看到经济发展和项目建设总的势头是好的,大多数指标、项目都有序有力推进,也要看到外部复杂多变、考核压力加大、发展后劲不足等问题,要奋力拼搏,在有限的时间里争取最好的结果、实现最大的突破。要对标找差、克难攻坚,更加坚定“夺旗必胜”的信心。要对照全年任务、完成进度和全区排名,找差距、找短板、找原因,加强预警和动态分析,做好培优补差,力争在年底多拿红旗、多拿第一,全面完成高质量考核任务,全力突破重点项目建设,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全面兑现民生承诺,全面抓好安全生产,全力推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全力抓好人大换届选举。要严明纪律、振奋精神,更加激荡“舍我其谁”的境界,精神要好之再好,作风要实之再实,责任要强之再强。要同时间赛跑,与困难较量,下足非常之功,承担非常之责,展现非常之能,把疫情损失的时间夺回来,坚持“两手抓”,做到“两手硬”,实现“全年红”。

  通讯员:崔悠、张登辉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