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浦口区区委书记吴勇强带队调研疫情防控、国庆安保工作
2021/10/05 20:09  

  10月5日上午,南京市浦口区区委书记吴勇强带队调研浦口区疫情防控、国庆安保工作。他强调,国庆节期间,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守好安全关,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好疫情防控、治安维稳工作,为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环境。

  在江浦警务工作服务站,吴勇强详细询问了警务站接处警流程和警务装备运行情况,了解社会面安全防范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科学部署警力,坚持屯警街面、动中备勤,加强人员密集场所的巡逻防控工作,切实提高街面见警率、管事率。

  欢度国庆,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放松。吴勇强来到区内某酒店集中隔离点,重点检查了隔离点人员管理情况,叮嘱工作人员切实做好自我防护,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落实集中隔离各项防控措施。

  吴勇强还来到南京审计大学、江浦高级中学新疆班,详细询问了近期新疆返浦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各学校要全面落实好疫情防控责任,加强监测工作,细之又细做好防疫工作,确保浦口区秋季学期校园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国庆假期过半,即将迎来返程小高峰。在交警大队指挥中心,吴勇强详细了解了智能交通指挥中心建设运行、系统功能、数据应用等具体情况,通过电子显示屏现场查看了辖区各路段车流、人流通行等道路情况。他要求,交警部门要重点加强主要交通路段车流量分析研判,制定好相关应急预案,及时进行交通疏导和秩序维护,最大限度减少拥堵,保障群众出行安全畅通。

  在区公安分局,吴勇强先后来到疫情防控地区协防和流调专班、110指挥大厅,详细了解数据推送、流转、排查的具体流程,并通过视频指挥调度对安保执勤点位现场进行了巡察。在听取了区公安分局疫情防控、安保维稳等工作情况汇报后,吴勇强对区公安分局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广大公安干警的坚守和奉献表示感谢。他要求,区公安分局要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浦口高质量发展大会上提出的“一三五六”发展布局,积极履行公安职能,保发展、保安全、保稳定;要提升能力,科技赋能,多举措提升民警业务能力,借助信息化手段,应用大数据助力“智慧”公安建设,下大力气打造城市智慧大脑;要加强管理,锻造铁军,深入推进警辅力量教育整顿,从严要求管理,把队伍抓好、带好、管好,努力为浦口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区领导王慧、梅中亚,区政府党组成员高昌玖参加。

  来源:浦口区融媒体中心发布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