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浦口区再推国庆金秋旅游路线
2021/10/05 19:26  

  今天是10月5号,距离假期结束只剩两天,南京市浦口区再次推出一条充满文艺气息的金秋旅游路线——松鼠部落→雨发萌龙狂欢→大吉美食→九龙湖粉黛乱子草 → 楚韵花香,让你享受假期的同时,还能了解楚韵文化,品尝乡间美食。

  松鼠部落

  南京松鼠部落森林假日公园,已在国庆欢乐开园。

  500亩原生态室外开阔场地,六大版块主题游乐,50余项风靡全球的游乐项目,新奇前沿的自然研学教育体系。熙熙攘攘的人群,丛林间遍布着松鼠的踪迹,欢迎你进入到松鼠部落。这里除了有松鼠还有它那可爱的邻居们,分别是萌萌的兔子、憨憨的荷兰猪、傲娇的小鹿、奔驰的马儿、精致的鸟儿、自由的鱼……

  雨发萌龙狂欢

  超震撼的“萌龙狂欢节”国庆期间在雨发拉开帷幕,重返侏罗纪时代,开启远古探险。恐龙展、DIY纸箱恐龙、卡通巡游,让孩子们近距离观察,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恐龙。

  游玩和美食是最佳cp,烧烤、炸串、果汁、臭豆腐等各种美味小吃应有尽有,让你和孩子的味蕾得到满足和享受。

  大吉美食

  万众期待的大吉美食周国庆惊艳来袭,满族风情的美食柴火灶、满族火锅、特色海鲜带你享受一场饕餮盛宴。优雅的插花体验、趣味的宫灯DIY……完美小长假,不如在大吉温馨度假。

  九龙湖粉黛乱子草

  如果说夏天是清新的绿,那秋天必然少不了这一抹粉。等了一年的九龙湖粉黛乱子草已经悄悄着上了红妆,大片大片的粉色,让人陶醉不已……

  粉黛乱子草是多年的暖季型草木,适合大片种植,开花时,绿叶为底,顶生云雾状粉色花絮,观赏效果极佳。

  热情盛放的粉黛乱子草,分分钟变身网红打卡点,成为美照拍摄的绝佳背景板,随手一拍就是一张大片,让走进的人都少女心爆棚。

  粉黛乱子草的花期从9月中旬持续到11月中旬,现在正值观赏期,粉嫩嫩的小草,朦胧又柔美。

  楚韵花香

  “楚韵”是深藏在这里的历史风貌,“花香”是展示在这里的山湖花海,作为浦口区美丽乡村“十颗珍珠”中璀璨的一颗,楚韵花香景区通过环境、意境、艺境的塑造诠释着楚韵文化。

  沉浸于汤泉的山水泉林之中,细品楚韵之风华,你是否也灵感如泉涌?

  还在等什么,赶紧和家人一起走进自然,在大氧吧里愉快玩耍,共享愉悦美好时光。

  来源:浦口区融媒体中心发布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