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高淳区东坝街道: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绷紧节前“安全弦”
2021/10/01 20:5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做好国庆假期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安排,确保国庆期间的安全稳定,9月30日,南京市高淳区东坝街道主要领导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街道应急管理、企业管理、派出所(消防)、市场监管分局、执法中队、旅游办等部门负责人组成检查小组,对东坝农贸市场、2家重点工贸企业和1家旅游酒店的安全出口、安全通道、消防设施和燃气使用情况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问题和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相关负责人立查立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生产经营安全。

  在检查中,街道主要领导强调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单位一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懈情绪,坚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二要紧盯重点部位及薄弱环节,开展安全排查整治,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三要强化值班值守,节日期间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保证节假日期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此次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安全生产监管责任,提高了安全责任意识,为国庆期间街道的安全稳定加了一把“安全锁”,为广大人民群众欢度国庆营造了平安、祥和的安全环境。

  通讯员:邢凤倩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