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走访 一线履职——南京市高淳区古柏政协开展委员走基层活动
2021/10/01 20:50  

  为进一步提升政协委员一线工作精神,强化委员责任意识,9月27日上午,南京市高淳区古柏街道政协工委召集政协委员,以“一线走访 一线履职”为主题,集中组织开展委员赴基层走访调研活动。区政协专委会领导吴明淳、杨善祥、古柏街道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张廷生、组织委员陈建珍、区政协委员孔令华、孙炳财等一行参加活动。

  委员们一行先后来到国家示范社和丰园专业合作社(养殖基地、电商基地)、戴家城村美丽乡村(市级美丽乡村宜居村项目)、三保村党群服务中心(渔耕馆)、古柏街道标准厂房(区重点产业项目)和武家嘴门窗公司(古柏街道龙头企业),进行学习参观,参政议政,建言献策。

  在和丰园专业合作社,委员们详细了解了合作社运营模式、螃蟹养殖规模、电商销售渠道、社员收益情况等。委员们表示,螃蟹养殖是高淳区的富民产业、特色产业,和丰园合作社作为高淳区内的龙头合作社,要进一步发挥合作社专业,带领更多社员增收致富。

  在古柏街道标准厂房项目现场,委员们详细了解了项目投资情况以及当前进度,委员们表示当前土地供给持续收紧,标准厂房是招商引资的重要载体,希望古柏街道加快建设,确保及时投用,为全区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经过紧锣密鼓的认真走访,委员们圆满完成了走访调研工作。通过集中走访,委员们在了解民情、民意的过程中,责任感、使命感得到进一步提升,同时,通过与广大基层协商委员的沟通交流,以实际行动推动了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

  通讯员:曾令友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