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浦口区这场活动,带您回望“觉醒年代”的风云激荡!
2021/09/30 20:51  

  诵读百年经典,赓续红色血脉,“9·28经典诵读活动”走进浦口王荷波纪念馆。活动以诵读、对话等多种形式带领观众一起重温往昔岁月、展望美好未来。

  现场,浦口区“阅读悦美”朗读社朗诵了陈独秀的《敬告青年》和李大钊的《庶民的胜利》,浦口区融媒体中心的主持人诵读了歌颂三浦战役的诗篇《铁血忠魂》,来自南京市第一中学、金陵汇文学校、致远外国语小学分校的同学带来精彩的“童心向党”朗诵。

△启动仪式现场

△“阅读悦美”朗读社朗诵《敬告青年》《庶民的胜利》

△主持人歌颂三浦战役的诗篇《铁血忠魂》

△“童心向党”朗诵

  活动现场,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刚、江苏省委党校教授李继锋、凤凰传媒总编辑徐海分享了百年前“觉醒年代”的风云激荡。

△徐海、李继锋、王刚围绕“觉醒年代”展开对谈

  活动最后,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给“浦言朴语”理论宣讲团代表曾军、柯传华颁发“红色经典领读者”奖杯。

  江苏省全民阅读促进会会长韩松林给南京市浦口区行知基地管理中心挂牌“凤凰读书会·全民阅读星空间”。

  “9·28 经典诵读活动”自 2017 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五届先后以不同主题开展全天候不间断直播的大型全民阅读行动创新了阅读活动方式成为江苏全民阅读的一个闪亮品牌,带领网友打卡红色地标从经典中汲取奋进的力量。

  来源:浦口区融媒体中心发布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