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高淳区固城街道领导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2021/09/30 18:59  

  9月30日下午,南京市高淳区固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孔维新带队深入企业、建设工地、危房改造建设现场等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安全工作责任重大,越是节假日越要绷紧安全这根弦。全街各村、各企业、各单位部门要从严落实落细安全生产责任措施,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国庆期间安全和谐稳定。街道党工委委员、街道办副主任李强参加。

  孔维新一行在南京荣诚化工有限公司,深入车间详细了解、检查安全生产责任制、管理制度、安全防护措施和节日值班值守等方面的落实执行情况。要求企业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发现隐患立即整改,把安全工作做得更细更好更扎实。

  位于跃进圩内的固城街道防汛防旱物资仓库及调度中心项目正在抓紧进行主体施工,检查组走进施工现场,了解项目规划和建设进展,检查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落实情况。现场督促施工方和监理方,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制度,坚持先安全再施工,杜绝盲目抢抓工期进度。要加强施工人员培训和工地管理,特别是特种作业人员培训和工地管理,坚决杜绝无证违规操作。

  在游山村游山铺自然村,检查组详细了解了2处危房拆迁改建情况,要求村“两委”要高度重视危房改造,抓好安全施工管理,要结合宜居村建设,把危房改造建设好,做好危房户周边绿化、美化、亮化工作,切实增强群众的安全感和获得感。

  安全是生命线,固城街道各村、各单位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安全生产工作真正放在心上,抓在手里,落实到工作的每个环节。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守安全底线,为辖区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国庆假期保驾护航。

  通讯员:孔令谦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