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高淳区砖墙镇:抓部署重落实 平安过国庆
2021/09/30 18:56  

  为保障国庆期间安全生产的持续稳定,南京市高淳区砖墙镇9月28日召开“迎国庆,保安全”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应急网格员、企业安全员和厂中厂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强调,企业在抓实抓细国庆期间的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严格落实节假日值班值守制度,以及节中安全自查、节后动火作业申报,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同时要求,应急网格员做好假期内独居老人走访、秋冬火灾防控工作,并认真履行在建工程属地管理职责。

  会议还强调,企业根据要求做好风险辨识工作,积极开展安全风险辨识,并将安全风险管控责任逐一落实到车间、班组和岗位,全力推动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责任和措施落实,确保国庆期间安全稳定。

  通讯员:李奎、徐丽萍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