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高淳区砖墙镇:把牢选民登记关 充分保障选民权利
2021/09/30 18:54  

  自9月26日南京市选民登记系统开放单位登记以来,高淳区砖墙镇首日成功登记选民2018人,达应登记单位选民总数的93%,短短三日就全面完成了单位选民登记工作,成为全区进度最快的街镇。接下来,砖墙镇又紧锣密鼓地召开了村选民登记工作部署会。

  根据市统一安排,尽管村选民登记工作要到10月14日才正式开始,但这丝毫不影响大家工作的热情和积极性。

  “我们村有在当兵的,但户口还在家里,这样的人要不要在村登记?”“精神病患者要不要登记呢?还有在服刑的人员?”“有很多户口没有迁过来的外省媳妇,但是常住在村里,这样的人是否需要登记?登记的话需要什么手续?”会上,就选民登记这项工作,砖墙镇换届选举业务负责人对大家提出的疑问一一做出了解答,同时对一些不能确定口径的问题做好记录并及时反馈给上级选举办。

  砖墙镇人大主席李道水同志强调,各村要克服疫情影响,立足工作实际,充分利用国庆假期提前摸清底数,把选民登记工作做精做细做实,确保不错登、不漏登、不重登,为下一步换届选举工作打好基础。

  通讯员:史敏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