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高淳区砖墙镇:童心献礼 喜迎国庆
2021/09/30 18:52  

  “这是毛爷爷,这是习爷爷”“祖国,祖国,我们爱您”“今天是祖国妈妈的生日,我要画上我最喜欢的草莓蛋糕,献给她……”9月30日,南京市高淳区砖墙镇中心幼儿园开展“童心献礼纯美成长”活动,小中大班的小朋友集体为祖国妈妈献礼。

  礼堂里,伴随着悠扬的旋律,中班的小朋友开始表演舞蹈《名字叫中国》《祖国祖国我爱你》《国旗舞》,并一起合唱了《国旗国旗多美丽》,一张张可爱认真的小脸饱含着热情,让歌声与舞蹈化作纯真的祝福,真挚地为祖国妈妈送上生日祝愿;操场上,三张“我为祖国献个礼”长卷画布平铺在地上,大班的小朋友用自己手中的炫彩棒、勾线笔、水彩笔在画布上自由勾勒、绘画。天安门、长城、生日蛋糕……展现在长卷画布上,他们用“稚嫩”的图画表达出自己对祖国妈妈的热爱和对未来的向往。活动还通过观看阅兵仪式、三军视频等,让小朋友们深入了解中国国旗、国徽、天安门,感受祖国的雄伟、壮观,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感到骄傲与自豪。

  “我们通过这次‘童心献礼纯美成长’的活动,让小朋友们知道了10月1日是祖国妈妈的生日,也培养了他们爱祖国,爱家乡的情感。”砖墙镇中心幼儿园老师吴隋珠表示。

  通讯员:徐丽萍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