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高淳区桠溪街道开展“有事好商量,民生专题协商议事月”活动
2021/09/30 18:27  

  为进一步关心建筑企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地为他们出言划策,不断推动建筑企业稳步前行。2021年9月29日,南京市高淳区桠溪街道政协工委在桥李村“有事好商量”议事室,组织开展“扶持建筑企业资质升级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为议题的专题协商议事月活动。区政协人资环建委领导、政协委员、街道相关领导、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建筑企业负责人、村支书和村民代表参加。

  据了解,当天的专题协商议事月活动由桠溪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叶晔同志主持,参会人员首先来到穆家庄村南京金腾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现场调研建筑企业运营情况。接下来,大家来到桥李村“有事好商量”议事室召开专题协商议事,在专题协商议事中,街道建管所负责人就建筑业发展情况作了汇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叶晔代表街道政协工委发言。针对当天的协商议题,政协委员、建筑企业负责人、村支书、村民代表分别发言,与会领导纷纷协商讨论,最后,区政协人资环建委主任颜声林针对大家对建筑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的建议,他表示,政协将发挥职能作用,更好地为建筑生产企业经济发展提供服务。

  据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会上形成的建议清单、协商结果等统一向街道党工委报送,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及相关部门及时将意见建议落实情况公开反馈给街道区域内的政协委员,接受委员常态化长效化监督。

  通讯员:高晓平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