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高淳区漆桥街道双联村:创建美丽庭院 助力乡村振兴
2021/09/29 19:43  

  为进一步推动“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取得新成效,带动更多家庭树新风、改陋习,积极参与“美丽庭院”创建,助力乡村振兴,近日,南京市高淳区漆桥街道双联村工作人员在友谊自然村开展“美丽庭院”创建工作。

  随着“美丽庭院”创建工作的不断开展,前期一批基础条件较好的庭院已被层层选拔出,后期创建的难度也在不断加大。双联村结合人居环境整治,考虑到各自然村的实际情况,决定把重心放在友谊自然村,重点放在门前屋后的整洁度,力争全村创建,应创尽创。

  现场,双联村妇联工作人员对每个庭院挨户过堂,分类指导,向村民宣传开展“美丽庭院”创建的意义,讲解“美丽庭院”创建标准,发放“美丽庭院”创建宣传资料,号召妇女姐妹们积极投身到“美丽庭院”创建活动当中,彻底清扫庭院,清除院内各类垃圾及废弃物,对房前屋后草堆、柴堆、土堆和生活垃圾堆进行全面清理,消灭卫生死角,做到居室整洁、庭院美化、垃圾不乱倒、污水不乱排、粪土柴草不乱堆,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并带动家人共同参与,从“小家”洁净美丽做起,建设美丽庭院。

  通讯员:朱敏、孔越辉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