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高淳区漆桥街道: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筑牢安全红线
2021/09/29 19:36  

  9月29日,南京市高淳区漆桥街道办事处主任夏鹉带队,联合公安、消防、市监、安监办、卫健办组成安全生产检查小组,对辖区内重点生产经营单位开展了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

  在漆桥老街危房改造和西自电气在建项目工地现场,检查组重点检查施工方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噪音扰民、疫情防控等责任落实情况,夏鹉同志要求施工单位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时刻把安全生产措施贯穿到施工的每一个环节中,狠抓落实,确保安全。

  在双牌石农贸市场、大柳发超市等人员密集型场所,检查组对场所内的消防设备、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应急灯和安全出口标志灯以及接电线路等进行了检查。同时要求现场负责人做好游客的体温检测、并出示健康码,对公共场所、卫生设施进行全面消毒,要严格控制瞬时客流,保证现场人员的间距。检查组强调:相关场所负责人应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红线”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在龙湖生态园区,检查组实地查看了龙湖生态园国庆期间的采摘节的筹备工作,对游乐设施安全摆放及使用、规范用电用气、河道防护栏及安全警示标志的设置等方面工作提出了细致的要求,并高度重视小长假期间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并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采摘节在和谐、有序的环境中开幕。

  通讯员:汪晓宇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