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高淳区固城街道工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2021/09/29 18:41  

  9月29日上午,南京市高淳区固城街道工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来自全街各村、机关、企事业单位等各条战线上的工会会员代表100多人参加会议,高淳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邢洪波应邀到会指导,街道领导孔维新、陈芳芳、刘亚楠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代表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街道总工会主席孔维新代表上一届委员会所作的《发挥工会职能 提升发展动能,凝心聚力推动固城新发展》的工会工作报告 。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报告总结实事求是,主题鲜明,对未来五年工会主要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

  据了解,过去的五年,固城街道总工会在街道党工委、区总工会的正确领导下,以企业为依托,以服务职工为宗旨,以创新的精神、务实的作风,扎实开展街道工会工作,有效地维护了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赢得了广大职工群众的信任和肯定。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工作水平;广泛开展技能竞赛和培训,不断提升职工劳动素质;关心爱护劳模,5年中累计发放劳模生活困难补助金15万余元,走访慰问劳模20次;开展夏季安康“三送”活动,累计慰问高温一线职工300余人;切实做好困难职工帮扶,关爱职工身心健康;组织一线职工参加疗休养活动62人次,为适龄女职工发放“两癌筛查”券570张;开展“五小”建设和丰富多彩的活动等。

  今后五年,街道总工会将全面贯彻中国总工会十七大、省市区各级工会会议精神,以深化工会改革为动力,以服务凝聚职工为目标,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积极打造“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工会,为推动固城街道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会上,与会代表选举产生了固城街道总工会第二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以及出席高淳区总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代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孔维新当选为街道总工会主席。

  孔维新表示,在新一届工会工作中,将认真按照《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和街道实际情况,积极探索新思路、新方法,完善制度,认真履职,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当好全体会员的“娘家人”,竭尽所能为职工维权和排忧解难,为会员多办好事、多做实事,积极探索、创新,加强自身建设,为推动街道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大会开幕前,举行了预备会议,听取了刘亚楠所作的关于大会筹备情况的报告,听取并通过了陈芳芳所作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通过了大会议程(草案),宣布了大会须知及有关事项。

  通讯员:孔令谦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