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高淳区淳溪街道凤岭社区:电动车上牌进小区,助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
2021/09/27 21:41  

  为规范电动车管理,构建安全、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推动文明典范城市创建。9月26日,南京市高淳区淳溪街道凤岭社区在栖凤花园小区东门设立电动车临时上牌点,由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现场为居民提供免费登记办理车牌的便民服务,当日共上牌电动车六十余辆。

  现场,工作人员对办理牌照所需的材料等问题进行耐心解答,确保居民知晓相关政策,及时上牌。同时,志愿者还积极向过往群众开展宣传,倡导文明出行,佩戴安全头盔,杜绝飞线充电、电动车上电梯等不文明行为,号召大家当文明人、做文明事。“我新买的电动车,正愁上牌照的事,社区就在家门口提供了便民服务活动,太暖心啦,我们作为社区一份子,要从自身做起,文明出行、文明用车。”居民赵先生说道。

  凤岭社区书记倪淑贞表示,下一步,社区将继续在各小区门口设立临时上牌点,为小区群众提供家门口的便民服务。同时也将继续发挥“网格化+铁脚板”优势,加大宣传力度,争取应上尽上,提高居民的文明交通意识,在社区营造良好的文明氛围,为助力文明典范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通讯员:张婷、王萌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