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高淳区东坝街道:清理池塘水草 美化村庄环境
2021/09/27 21:27  

  近日,南京市高淳区东坝街道红松村工作人员在巡查时发现,松儿铺徐家塘、新塘等池塘内的水生植物开始大量繁殖,不断蔓延扩散,很快便覆盖了大片水面,同时河坡上也杂草丛生。为了还村民一片清新的水域,红松村立即组织人员对河道内的水草进行集中治理,为河道进行“美容”。

  为保证效率,全面提升水域环境,施工人员使用水下割草机对池塘进行集中清理。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目前徐家塘已经清理完毕,新塘等2个池塘正在逐个清理,清理后的池塘坏境得到明显改善。同时对河坡上的杂草进行全面整治,使村庄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和提高。

  通过此次池塘清理,不仅改善了池塘水质,有效保障塘面的整洁美丽,也提升了村民的生活质量,为村民营造了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

  通讯员:童琳、傅俊辉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