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农惠农 合作共赢|南京市高淳区漆桥街道成立家庭农场服务联盟分会
2021/09/26 19:16  

  9月26日下午,高淳区漆桥街道家庭农场服务联盟分会成立大会在漆桥街道隆重召开。南京市高淳区漆桥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长邢光耀,邮储银行高淳支行副行长屈萍、高淳区农业农村局农村合作经济指导科科长甘志辉、高淳区邮政公司市场部主任李成功、漆桥农服中心主任杨金宝、漆桥邮政支局局长高云以及漆桥街道21家示范家庭农场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高淳区漆桥街道家庭农场服务联盟分会章程》及《高淳区漆桥街道家庭农场服务联盟分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一届理事会,并召开一届一次会议,高淳区漆桥街道科勤家庭农场负责人李忠华当选为理事长,高淳区漆桥街道图岭家庭农场负责人诸图岭当选为副理事长,漆桥邮政支局当选为秘书长单位。

  会上,高淳邮政公司、邮储银行高淳支行分别向与会代表们介绍了邮政惠农、助农相关项目,围绕融资、销售、寄递等业务开展交流和咨询。

  最后,高淳区农业农村局农村合作经济指导科科长甘志辉作总结发言,对近年来漆桥街道新型农业发展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漆桥街道家庭农场服务联盟分会的工作任务清单和未来的发展规划提了相关的要求。

  通讯员:孔越辉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