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高淳区东坝街道:学史力行办实事 美丽乡村展新颜
2021/09/26 19:14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南京市高淳区东坝街道傅家坛村坚持学史力行、实干为民,以各项村重点项目建设为抓手,统筹推进美丽乡村建设项目,用实际行动描绘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画卷,强力助推乡村振兴。

  在充分调研和听取民意的基础上,傅家坛村将祖家里自然村作为2021年市级宜居村建设项目之一进行精心打造。目前,污水设施提档升级、路边花坛浇筑、河塘清淤、生态停车场和文化休闲广场等一个个子项目已经相继完工,村内入户道路硬化工程也已完成路面拓宽平整,即将进入施工阶段,后期还将对村庄花坛、草坪等公共区域进行绿化工程建设,届时祖家里自然村的村容村貌将得到美化,人居环境也将大大提升。

  下一步,东坝街道将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打造美丽宜居的乡村生活新风貌,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通讯员:张慧敏、马金花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