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高淳区东坝街道:召开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1/09/26 18:49  

  2021年9月24日,南京市高淳区东坝街道召开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街道党政领导、各村党组织书记、机关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出席本次动员会。会议主要有两项议程,首先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对换届选举工作作了详细的部署,分别介绍了东坝街道的区人大代表名额分配、选区划分情况、换届工作时间节点安排、选民登记和选举投票注意事项等各个环节的情况。街道党工委书记孔和云同志从三个方面提了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增强换届选举工作责任担当;二是要精心组织,把握换届选举工作重点任务;三是要强化统筹,落实换届选举工作保障措施。

  据了解,高淳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将于9月下旬全面展开,于2021年12月底前选出高淳区新一届人大代表,从9月26日开始进行选民登记,首先是各企事业单位进行选民登记;10月11日开始,市民个人自主在“我的南京”app上进行选民登记;10月14日开始,各村(社区)开展选民登记工作。11月11日前,各选区公布选民名单;11月30日前,各选区出选民补正榜,正式选举日为2021年12月1日。

  通讯员:李腾焰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