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高淳区桠溪街道:部队获优秀 家乡送喜报
2021/09/26 18:44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营造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2021年9月26日,南京市高淳区桠溪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相关工作人员,来到桠溪街道桠溪村石牌自然村退役军人周家豪家中,看望刚刚从部队退役回乡的周家豪,并为他送上在部队荣获优秀士兵的喜报。

  据了解,今年20周岁的周家豪曾是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的一名学生,他积极响应国家号召,2019年秋季应征入伍,2021年8月因在部队表现突出被所在的部队评为“四有优秀士兵”,2021年秋季周家豪从部队退役。在当天的送喜报中,桠溪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相关负责人与他亲切交谈,了解周家豪退役后的需求,退役军人服务站将给予支持和帮助,并鼓励他退役后要充分发扬部队优良作风,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多为地方经济建设作贡献。周家豪表示,下一步计划前往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复学,继续深造完成学业,将来在工作岗位上再建新功。

  据桠溪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为全力做好退役军人报到工作,桠溪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积极为退役返乡军人做到“五关爱”行动,今年以来,通过迎接仪式、开展谈心、宣讲政策、推介岗位、高效办事的“五关爱”行动,退役返乡军人提供关爱服务。

  通讯员:高晓平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