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高淳区东坝街道开展“聊家常 话中秋”茶话会活动
2021/09/20 17:20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东坝街道红松村携手淳幸福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聊家常,话中秋”茶话会活动。红松村的20多名老年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前,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们准备了橘子、桂圆、蛋糕和月饼等食物供老年人食用。老人们边吃边聊天,分享自己的感受。李奶奶说:“现在的日子越来越好了,全靠国家的好政策,让我们过上这么好的生活!”王大爷紧接着又开心地说道:“现在的田承包给了别人,自己种点蔬菜,生活轻松又舒适。”

  活动现场,还邀请了92岁的芮敬良爷爷给大家分享他的故事,芮爷爷是党员先锋家庭,参加过抗日战争,“以前打仗很苦也很残酷,挖山洞住,没东西吃,在山洞里住了三年……所以我们要牢记历史、不忘过去、珍惜当下。”

  中秋节茶话会活动,给老人们带来心灵上的慰藉,让老人们感受温暖,分享快乐,同时也加强了老人之间的交流,营造了一个互动、和谐、友爱的节日氛围。

  通讯员:童琳、傅俊辉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