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高淳区阳江交警中队:强化整治宣传,助推典范城市创建
2021/09/19 22:29  

  为全面推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优化辖区道路交通秩序,推动文明创建常态长效、深化拓展,南京市高淳区阳江交警中队立足区域实际,以最大决心、最强力度、最实措施,奋力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交通秩序管控工作。

  连日来,该中队合理调整勤务安排,加大巡查管控力度,组织警力在360省道阳江段、集镇道路和事故易发多发路段,错时错峰开展骑乘电动车不佩戴安全头盔、逆行、闯红灯、走快车道和货车超载、号牌不清等重点违法整治,全力整肃道路交通秩序,防范和压降交通事故发生。

  执勤过程中,民警坚持处罚和教育相结合,通过“处罚一起、教育一人、带动一片”的方式,凝聚文明交通共创共建的良好社会氛围,促使更多的人参与到文明交通行动中来。

  文明在脚下,交警在路上。人人都是城市交通的参与者、推动者,更是文明城市的受益者。只有每个人都自觉做到文明行车、文明停车、文明乘车、文明行路,才能够创建出安全、畅通、有序的文明交通环境。

  通讯员:陈春花、夏晓兵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