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高淳区阳江镇部署加强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
2021/09/19 21:20  

  为切实做好2021年中秋、国庆假期期间各项安全防范工作,严防事故发生,9月18日下午,南京市高淳区阳江镇组织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两节”期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戴伟主持,全体党政领导、各村支书、相关科室和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阳江镇副镇长、安全生产分管领导李益庶传达了全国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及上级领导要求,并对当前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各村、各单位要克服松劲麻痹思想,扎实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突出服装企业、九小场所、小型工程、飞线充电、燃气使用等重点环节和部位,及时整改隐患,强化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加强值班值守,确保全镇安全形势稳定有序。

  党委书记戴伟强调,一是要深刻汲取近期事故教训,做到脑中有弦,分析形势、找准问题;二是要深化隐患排查整治,迅速开展拉网式、地毯式大排查大整治;三是要做好“两节”期间的值班值守,确保信息渠道畅通,一旦发生安全事故,及时报告、妥善处置。

  为严密部署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压实压紧责任,阳江镇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制定假期值班表,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值班值守制度,细化节日期间安全生产检查方案,全力保障“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通讯员:陈慧兰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