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丨南京市高淳区桠溪街道瑶宕村开展厨房用气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21/07/09 15:49  

  7月9日,随着夏季气温的节节攀升,也进入了火灾多发、高发期。为了进一步加强夏季消防安全,南京市高淳区桠溪街道瑶宕村对村域内农家乐等餐饮经营单位开展了用气安全隐患排查,主要集中对餐饮单位厨房用气安全阀、报警器的安装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农家乐餐饮单位用气量大,灶具多,厨房空间相对狭小,安装煤气安全阀和报警器能够很大程度上预防煤气泄漏、爆炸、火灾等安全隐患,及时发现险情,把问题解决在源头。此次检查对煤气安全阀、报警器安装不到位、存在损坏以及需要新装的经营户进行了逐一登记,下一步瑶宕村将与街道相关部门对接,统一对经营户进行安装和重装,同时在经费上给予一定的补助,极大的帮助农家乐餐饮单位解决用气安全问题,为村民提供安全的生产生活环境。

  通讯员:黄春艳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