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高淳区桠溪街道开展“寻党史印迹学先辈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17 19:04  

  为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2021年4月17日,南京市高淳区桠溪街道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党员干部先后来到南京市党史学习教育基地高淳游子山烈士陵园和高淳第一个党支部月亮湖党支部旧址阳江镇西莲村,开展“寻党史印迹学先辈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街道全体党政领导、各村书记、部分办站所负责人共30多人参加。

  在游子山革命烈士陵园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整齐列队,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默哀鞠躬,以此表达对甘于奉献、不怕牺牲,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烈士们的无限缅怀与追思。随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叶晔同志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表达向革命先烈学习的决心,坚守忠诚于党的初心和不懈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恒心。

  在阳江镇西莲村党史陈列室,大家怀着敬重之心,循着历史的脚步,详细了解了高淳第一个党支部中共月亮湖党支部发展的光辉历史。西莲村党史陈列室是依托高淳区第一个党支部——中共月亮湖党支部而建设的,陈列室全方位、多角度地再现了月亮湖党支部英勇冲破白色恐怖笼罩的峥嵘岁月。参观过程中,西莲村党员志愿者详细介绍了月亮湖党支部的发展历程,让党员干部近距离感受革命伟人的丰功伟绩,感悟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立足岗位,恪尽职守,攻坚克难,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桠溪努力奋斗。

  通讯员:高晓平

标签:
责编:孙亚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