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南京高淳古柏街道举办企业招聘会
2021/04/15 21:11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4月15日,南京高淳古柏街道组织辖区的多家企业,来到桃源雅居(二期)小区的广场上,开展“4+2”用工招聘会,吸引了众多的求职者前来应聘。

  古柏街道在学习党史教育活动中,把学与做相结合,从聚焦辖区群众关注的就业热点和关切企业用工需求入手,在办实事解难题上破题,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学教活动走深走实。据了解,此次活动受到了企业的热烈响应,吸引了东润集团、南京钧乔衡光源有公司等12家企业参加,提供了600余个就业岗位,供求职者应聘。

  东润集团在这此活动中现场达成合作意向30人,招工负责人表示,此次街道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4+2”专场招聘活动,极大缓解了企业新产业园的开业用工需求,为企业解了燃眉之急。

  “以前我一直在船上跑水运输,做的机器维护工作,现在想到陆地上来找工作,没想到第一次应聘就有了好的消息,还特别对口,感谢街道举办的这场招聘会!”今年40岁的夏仁汉是来自唐倩圩自然村的一名中年村民,在南京冠盛汽配有限公司的招聘台前,他与应聘方的人力资源负责人进行着洽谈,当场得到了第二天就能到企业进行面试的消息,他发出了赞叹。

  古柏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街道将通过学党史,紧密联系实际,聚焦辖区群众所急所忧所盼,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下一步还将推出更多的办实事项目为群众排忧解难。

  通讯员:魏宏伟、邢婧瑶、张登辉

标签:
责编:孙亚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