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槐泗镇包家村党委开展“学党史 践初心”慰问敬老院专题活动
2021/04/14 16:18  

  4月14日上午阳光明媚,正值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之时,槐泗镇包家党委为深入开展“学党史 践初心”系列活动,以理论联系实际,组织党员志愿者来到槐泗镇敬老院进行专题党课,帮助孤寡老人进行理发、打扫卫生,并送去了慰问品。

  党员志愿者们走进敬老院,大爷大妈们得知志愿者过来慰问,一位老大爷紧紧握着志愿者的手说,“现在敬老院的生活真是越来越好了,在共产党领导下我们过上老有所养的辛福晚年生活,感谢党和国家还记得我们,还关心我们”。

  看到老人们都围了过来,志愿者开始忙碌起来,有的帮老人们打扫房间,有的帮老人理发,有的陪老人聊天,老人们深深体会到了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温暖。

  党员们购买了慰问品,为老人们送上了心意和祝福,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并祝福他们健康长寿。老人们对党员及义工同志们的到来感到非常高兴,并感谢对他们的关心。

  通过这次主体党课,既丰富了敬老院老人的生活,弘扬了“爱老敬老,奉献爱心”的传统美德,又提高了支部党员们的先进性,让党员们在服务群众中体会到了学习党史真正含义。

  党史学习不能只体现在理论层面上,槐泗镇包家村党委创新党员教育,提倡知行合一,将党员教育与志愿服务结合起来,学习成效显著,广大党员主动加入包家村守望先锋号志愿服务队,以身作则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向建党一百年献礼。

  通讯员:王春冬、吕欣程

标签:
责编:孙亚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