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高淳中医院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2021/03/27 17:19  

  3月26日,南京市高淳中医院启动整体搬迁工作,医院领导工作小组亲临现场指挥,搬迁工作组和各科室搬迁小组全员参与,各科行政职能部门人员积极配合,全力保障医院搬迁工作顺利完成,确保医院工作的正常运转。

  清晨6点,医院病人转运专车准时停在医院老病区楼前,科室医务人员分工合作,按照搬迁方案里既定的伤病员转运顺序,坚持“老院有人送,路上有人陪,新院有人接”的无缝对接原则,有序展开伤病员转运工作。医院共协调了四辆救护车和一辆大巴车参与患者的转运工作,每辆车上均配备了随行医护人员,以应对突发状况。转运过程中对患者实施分级管理,确保每一位患者的安全。

  新区门诊部和住院部,安置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医护人员有的全程陪同病人入住新病房,有的带领搬家公司人员放置搬运物品。在新病区门诊一楼,还新增了志愿者服务站,第一时间为前来就诊的患者提供挂号、问询、指引等服务,帮助患者尽快适应新环境。本次搬迁过程中转运的200余名患者,均在第一时间得到有效安置。

  3月27日,经过两天的努力,南京市高淳中医院顺利完成搬迁工作。28日,汶溪路老院区将不再提供医疗服务,新院区开始全面运行。高淳中医院的新区地址位于淳中路9号富克斯流行广场对面,建筑面积由一万八千平方米增加至四万七千平方米,分门诊楼、住院楼、医技楼、康复楼(二期建设项目)四部分,共开设8个病区,开放床位400张。

  为方便百姓就诊,医院自29日开始,在汶溪路老院区设置摆渡车,早上8点、下午2点为初始发车时间,期间每隔一小时都有专门的摆渡车从老院区到新院区,进一步将医院的“人文关怀”贯穿全程,做好医院搬迁的后续保障工作。

  搬迁工作的顺利完成,离不开区委、区政府和区卫健委的关心与支持,离不开医院党总支的全程指导,离不开各科室工作人员的全力配合,更离不开后勤保障人员的辛勤付出。这是自上而下一次完美的配合,大家齐心协力向患者和家属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通讯员:韩丹

标签:
责编:孙亚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