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江宁湖熟街道联合湖熟中心小学开展大手牵小手垃圾分类活动
2021/03/26 10:43  新华报业网  

  为进一步强化商户及居民的垃圾分类的意识,深入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科学开展生活垃圾分类,提高垃圾分类的正确率,2021年3月25日,南京江宁湖熟街道垃圾分类办公室联合湖熟中心小学开展“垃圾分类好处多,环境保护靠你我”主题活动。

  天朗气清,春风宜人,湖熟街道垃圾分类志愿者联合湖熟中心小学的带队老师们带领小学生志愿者们走出校园,向沿街商户及居民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并认真向商户及居民讲解了垃圾分类的基本常识、如何分类生活垃圾,积极解答居民的疑惑。有了孩子们的参与,也为这支宣传队伍增添了朝气和活力,居民们都非常认真地听着志愿者们讲解,与志愿者一起讨论湖熟垃圾分类现状,志愿者们用他们的热情,呼吁群众参与垃圾分类,共同创造湖熟美好的明天。

  此次垃圾分类实践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小学生们做好垃圾分类的热情,帮助商户、居民及学生了解到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增强了垃圾分类意识,拒绝乱扔垃圾的不良行为,活动得到了辖区内商户和居民的积极响应。

  通讯员:谈阳薇

标签:
责编:孙亚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