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高淳中医院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做好整体搬迁工作
2021/03/24 14:30  新华报业网  

  3月28日,南京市高淳中医院将整体搬迁至淳中路9号富克斯流行广场对面新院。医院建筑面积由一万八千平方米增加至四万七千平方米,分门诊楼、住院楼、医技楼、康复楼(二期建设项目)四部分,共开设8个病区,开放床位400张。目前,新院区的搬迁改造已经进入收尾阶段,供排水、医用气体、空调系统、信息系统等基础设施已经开通,并于3月1日-3月19日进行了调试,全院的搬迁工作进入倒计时。

  为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整体搬迁工作安全、平稳、高效、有序进行,医院成立了搬迁领导小组、搬迁工作组和各科室搬迁小组,搬迁工作小组下设突发应急事件保障、固定资产、宣传策划、病人转送、交通保卫、后勤保障等6个工作小组,负责医院搬迁的各项工作。医院自上而下,合理分工,明确职责,为搬迁工作提供组织保障。

  医院制定了详细的整体搬迁方案,搬迁工作主要分为设备搬迁、后勤物资搬运、保卫、病人转送等方面。3月上旬起,中药房、库房等先行搬迁,3月26日-3月28日,各科室开始陆续搬迁。3月28日起,老院区关闭停止使用,搬迁工作全面完成。

  3月19日下午,医院召开整体搬迁专题会,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业务骨干出席会议。会议就医院整体搬迁工作进行了专题布置。院党总支书记陈国华强调,医院整体搬迁工作的首要问题、核心问题是安全问题,要做到精心组织,既要保证所有住院患者的安全,又要保证整个搬迁过程的各个环节中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信息安全等事项。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集全院干部职工之合力,顺利圆满地做好医院整体搬迁工作。院长高玉华介绍了整体科室布局、宣布了各科(病区)主任、护士长名单。他要求,各病区要提前有序安排人员熟悉医院病区门诊分布及整体院区环境,按照既定搬迁方案,逐步有效实施;搬迁到位后,要将“人文关怀”贯穿始终,注重细节服务,科主任、护士长带头查房走访,看望慰问到每一位住院患者,为医院搬迁展现新风貌。

  本次搬迁工作,全院将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责任导向,落实各项搬迁准备工作,努力实现群众满意、党政满意、医院满意。

  通讯员:韩丹

标签:
责编:孙亚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