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高淳淳溪中心卫生院康复科护理组荣获“南京市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
2021/03/09 12:36  新华报业网  

  近日,南京市总工会下发文件对全市2019一2020年涌现出的“五一巾帼标兵岗”进行表彰,高淳区淳溪中心卫生院康复病区护理组榜上有名。

  据介绍,淳溪中心卫生院现有女医护人员110人,女工占比66.27%,护理组一直工作奉献在临床一线,为守护患者的健康作出了突出贡献。长期以来,该院始终坚持以党建引领发展,狠抓团队建设、服务质量和创新发展三条主线,培养出一支团结、苦干、奉献、协作的护理队伍。

  自康复病区成立以来,从护士长到普通护士,全员分批次到高淳人民医院、南京脑科医院等单位进行进修学习。并定期参加院内开展的相关业务培训,不断提高护理技能,服务广大患者。康复病区自收治病人以来,没有接到一例患者投诉,没有发生一起医疗事故。

  荣誉称号是对该院护理团队的肯定,也是该院护理团队可持续发展的动力。下一步,淳溪中心卫生院医院护理团队将以此为契机,牢记“救死扶伤,敬佑生命,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使命与责任,进一步突出精细化管理和高质量服务,坚持以病人为中心,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

  通讯员:孙松、邢光理

标签:
责编:孙亚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