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有喜!南京江宁湖熟街道朱兆林同志荣获三等功!
2021/02/04 17:48  新华报业网  

  2月3日下午,伴随着阵阵欢快的鼓腰声,南京市江宁区湖熟街道慰问组为现役军人朱兆林送上荣立三等功的喜报、证书,感谢他为国防建设作出的贡献。

  慰问组一行人来到朱兆林的家中,为朱兆林及其家属送上喜报、证书和奖金,表扬朱兆林“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并表示这份荣誉来之不易,背后凝聚着朱兆林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更包含了家属的大力支持和默默付出,希望未来朱兆林能够继续发挥军人本色,再接再励,为党和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

  朱兆林是湖熟街道和进社区居民,1986年出生,2004年入伍,2021年5月正式退伍。自入伍以来,他充分发扬军人“听党指挥 能打胜战 作风优良”的精神,坚守岗位,踏实认真,不怕苦、不怕累,十六年如一日积极完成部队交给的各项任务。

  2020年,在一次运输任务中,朱兆林冲在前、干在前,工作实绩突出,受到了部队的表扬和肯定,被授予个人三等功。面对荣誉,朱兆林表示立功受奖,离不开党和国家的栽培,如今虽然要退伍了,也将继续勤勤恳恳做好本职工作,以最大的努力报效祖国。朱兆林的妻子骄傲地说,丈夫在前方取得的成绩,也让家人特别是他们的儿子感到非常自豪,虽然朱兆林没能给儿子很多陪伴,但是却成为儿子成长路上的榜样!

  新春临近,送喜上门。此次为立功受奖的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不仅是双拥工作的重要内容,更是尊崇军人的一种体现。湖熟街道开展此次慰问行动,让军人军属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激励了军人在部队勤奋努力、建功立业,更树立了“一人参军 全家光荣”的社会风尚。

  通讯员:陆璐

标签:
责编:孙亚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