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眼改善民生教育 南京江宁扩建湖熟中心小学
2020/12/08 17:23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问题一直是民生问题的重中之重,学校环境是学校文化的外在体现,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校园环境建设更体现着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南京江宁湖熟街道本着“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的原则,精心布局,合理规划,积极改善湖熟中心小学学校办学条件,以高质服务,打造优美育人环境,提升湖熟中心小学整体硬实力,为学校进步与发展提供驱动力,确保民生工程得民心。

  湖熟中心小学整体改扩建工程位于湖熟集镇原湖熟中心小学校址内,一期建设一栋1.5万平方米综合教学楼及地下消防水池,总投资约9974.67万元,计划今年年底完成综合教学楼主体,目前项目已完工。

  通讯员:张全福

标签:
责编:孙亚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