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定文旅行业新标,赋能公众美好生活
2022/07/08 19:01  

  标准化工作,像一把把看不见、摸不着的尺子,精细地衡量着行业发展的高度、未来拓展的空间,对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作为文旅行业的“通用语言”和“通行证”,一个个新标准的制定,引领我们走向更加有规可循、有据可依的科学化规范化道路。

  近日,根据《省市场监管局关于下达 2022 年度江苏省地方标准项目计划的通知》,省文化和旅游厅申报的《旅行社等级划分与评定规范(修订)》《馆藏书画文物装裱修复质量评估规范》《休闲度假饭店基本要求与评价规范》《文化场馆及景区电子票务系统技术规范》《文化场馆和旅游景区身份核验系统一卡通技术规范》《文旅景观照明技术规范》等6个项目,获批2022年度江苏省地方标准项目计划,标准承担单位需在1年内完成标准起草任务。

  与此同时,在《省市场监管局 省发展改革委关于下达2022年江苏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的通知》中,省文化馆申报的《全省文化馆公共文化服务数字化应用标准化试点》项目(“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类型),入选2022年江苏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按照《江苏省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管理办法》要求,承担试点项目单位需在2年内完成试点建设各项任务。

  2022年度江苏省地方标准项目

  2022年江苏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

  来源:中国江苏网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