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果山芭比粉的芝樱“花毯”上线了!
2022/04/22 18:46  

  迈入大花果山的女儿国区域,就看到了如同织锦一般的花海,彷彿置身在美妙的童话中,让人惊叹不已!

  仔细一看,地上的花毯由一朵朵小巧的花朵编织而成,这紧密挨着的,色泽明媚的花朵便是芝樱了。

  花果山女儿国芝樱有近百万株,形成一片天然的芭比粉“花毯”,煞是好看。

  你知道芝樱吗?

  芝樱花,学名是针叶天蓝绣球,又名“丛生福禄考”。

  或许会有人好奇,为什么一种绣球花会叫做芝樱呢?

  这是因为芝樱的花型花色酷似樱花,因而得名。又因为其生长于地面上,而被人们称为“长在地上的樱花”。

  芝樱在开花时,成片生长,繁盛的花朵会将其茎叶遮住,人们只能看到或粉或红或紫的花朵,同时也被誉为“开花的草坪”,“彩色地毯”等。

  芝樱的花色繁多,明媚艳丽,我们可以看到浅粉色,桃红色,浅紫色交织在一起,如织锦绸缎,流光溢彩。

  错过樱花的朋友们可以来观赏芝樱,深浅不一的花朵将大地染成一幅梦幻的画卷,比起转瞬即逝的樱花,芝樱有更长的花期,春季花期4-5月,秋季花期9-10月,可以尽情的展示自己的美丽。

  芝樱的花语是希望和回忆。也有人称为“若合你意我深感幸福”。

  回忆我们小时,与我们最息息相关的便是《西游记》,女儿国一章想必也令不少人印象深刻。

  这遍地深深浅浅的芝樱就像女儿国的女子一般,娇艳又坚韧。

  春风中,春天里

  大花果山芭比粉“花毯”华丽上线

  婀娜多姿,风姿绰约

  希望每个来大花果山观赏芝樱的你

  都能留下美好的回忆

  来源:中国江苏网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