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日 | 南京“微度假”产品正式发布,首批10大主题100个目的地等你来打卡!
2022/05/19 12:21  

  5月19日,“感悟中华文化 享受美好旅程”2022年“中国旅游日”江苏省分会场活动在金陵小城举行。

  本次活动中,南京“微度假”产品正式发布。

  城市多姿多彩,享受日光,沐浴夜色,精心挑选的首批十类美景和空间,让你在南京可以享受一段美好“微度假”旅程。

  十大主题景点推荐

  第一篇:亲水滨江

  南京长江大桥亲水圆环景观桥、长江传奇、五马渡、燕子矶、滨江风光带、阅江楼、下关火车主题园、渡江胜利纪念馆、鱼嘴湿地公园、三桥湿地公园、江豚广场、轮渡桥滩公园……

  万里长江流经南京,从河西鱼嘴到长江大桥,从浦口到江心洲,每一段都各具特色展现了南京的不同滨江风格。

  ▲南京长江大桥亲水圆环景观桥

  ▲长江传奇

  ▲鱼嘴湿地公园

  ▲三桥湿地公园江豚广场 摄:cookie

  第二篇:城市书香

  锦创书城、凤凰云书坊、台城书房、奇点书集、万象书坊、二楼南书、G·SPACE金鹰世界店、西西弗书店、三余书社、初见书房……

  作为“世界文学之都”的南京,不乏有很多大大小小、风格各异的书店,如遗世独立的珍珠般,散落在南京城的角落里,有的书店复古文艺气息满满,有的极简大气非常适合拍照。

  ▲锦创书城

  ▲奇点书集

  ▲G·SPACE金鹰世界店

  第三篇:艺术空间

  江苏大剧院、保利大剧院、江苏省美术馆、德基美术馆、24小时美术馆、四方当代美术馆、天空美术馆、笑果脱口秀、艺树家工场、金鹰美术馆……

  现代人的生活里,需要有可以停留的地方,艺术空间正是因此而生,各种展览、脱口秀、音乐演出等,在南京,总有一个角落,可以让疲惫的你缓过来。

  ▲江苏大剧院

  ▲保利大剧院

  ▲江苏省美术馆

  ▲四方当代美术馆

  ▲笑果脱口秀

  第四篇:城市氧吧

  玄武湖、颐和路、钟山体育公园、江心洲、绿博园、石塘竹海、南京未来科技城、石臼湖、佛手湖郊野公园、无想山景区……

  在南京,有众多城市氧吧,有的青山环绕、绿水相依,有的清幽古朴,有的颇具浪漫诗意,适合与亲朋好友来这里,放下所有心事。

  ▲玄武湖

  ▲颐和路

 ▲钟山体育公园 摄:微雨

▲石臼湖 摄:周以媛

  第五篇:放肆趣野

  南京玫瑰园露营地、石臼湖张许村露营地、金牛湖奥帆基地、不老村露营地、溧水洪蓝陈卞村营地、嘻野GLAMPING、龙尚·尚趣CAMP营地、矿山乐野格调露营地、江宁野趣国际营地、石塘蜜野CAMP营地……

  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从城市到山野,露营就像是一场追寻自由之旅。当下,新潮的网红营地进入了人们的眼帘,露营这一元素也点亮了南京微度假的高光时刻。

  ▲南京玫瑰园露营地

  ▲金牛湖奥帆基地

  ▲矿山乐野格调露营地

  ▲江宁野趣国际营地

  第六篇:创意街区

  小西湖、水木秦淮艺术街区、南湖东路、银杏里艺术街区、喵喵街、D9街区、MO音琵琶街、南京晨光1865创意园区、国创园、丰富路......

  南京的老巷街区见证着南京的沧桑与发展,充满历史感的老街区如今纷纷蜕变成时尚潮流胜地,吸引广大游客前来打卡拍照。

 ▲小西湖 摄:随风

 ▲水木秦淮艺术街区 摄:江家才

  ▲南湖东路

  ▲D9街区

  ▲MO音琵琶街

  第七篇:非遗文化

  南京云锦木机妆花手工织造技艺、南京金箔锻制技艺、高淳陶瓷制作技艺、绒花制作技艺、秦淮灯彩、南京白局、南京板鸭、盐水鸭制作技艺、南京剪纸、骆山大龙、东坝大马灯......

  传统技艺是我国传统文化重要的一部分,南京传统技艺具有深远的影响。无论是远近闻名的云锦,还是高淳陶瓷,都是中国最杰出的传统技艺之一。

▲南京云锦木机妆花手工织造技艺 摄:任康

  ▲高淳陶瓷制作技艺

▲秦淮灯彩 摄:任康

▲南京白局 摄:张全宁

  第八篇:犒赏一刻

  卓美亚酒店下午茶、丽思卡尔顿下午茶、紫金山庄下午茶、凯宾斯基酒店 · 芳墨下午茶、涵碧楼酒店下午茶、绿地洲际酒店下午茶、豆库、No Worrise、UNIUNI、fishtank鱼缸咖啡......

  生活需要一点仪式感,总有一刻要留给自己。午后在老梧桐下,喝杯咖啡、跟朋友分享甜品,体验舒服闲适的午后。

  ▲卓美亚酒店下午茶

  ▲紫金山庄下午茶

  ▲涵碧楼酒店下午茶

  第九篇:夜游金陵

  南京眼、熙南里、老门东、夫子庙秦淮河画舫、瞻园、长江路文旅集散区、百家湖1912、金陵小城·燕集里、无想水镇、固城湾......

  越“夜”越精彩,入夜后的金陵城,你最喜欢逛哪里?来体验这些城市夜生活地标吧!打破生活与工作的边界,夜游南京,在烟火气里与金陵相遇。

  ▲南京眼

  ▲熙南里

  ▲金陵小城·燕集里

  ▲固城湾

  第十篇:田园美宿

  蘭園、半城大山房车营地、壹亩方塘、匠村卧香、岳群青、原舍·平湖、蝶梦山丘、花迹·无想山居、田姐家、平山荣逸......

  “宿”在金陵,它是你家以外的最理想住所。或是听得到习习凉风,或是看得到山林月色,或是闻得到花的芳香,或是感受阵阵烟火气。

  ▲蘭園

  ▲壹亩方塘

  ▲原舍·平湖

  ▲花迹·无想山居

  别样的金陵之旅,微游百景,不止百景。让我们一起踏上微度假的旅途,发现生活中的小美好。

  来源:南京文旅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