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韵江苏 又见美好” 盐城(大丰)—南京(秦淮)旅游互动盛大启幕!
2020/04/23 17:43  

  人间四月,春光迤逦。4月23日上午,在稳控疫情的基础上,“水韵江苏 又见美好”主题游盐城(大丰)—南京(秦淮)旅游互动启动仪式在盐城大丰荷兰花海成功举办。盐城市文广旅局局长袁国萍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南京市文旅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徐莉莉,南京市秦淮区文旅局四级调研员陈德庆等领导出席,活动由盐城市大丰区政协主席石根美主持。

  南京市文旅局、南京市秦淮区文旅局、南京旅游集团、南京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以及南京部分重点旅行社负责人、重点媒体记者和盐城市大丰抗疫一线工作者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水韵江苏 又见美好”主题游由省文旅厅主办,活动开展以来,苏南、苏中、苏北客源互送、市场互推、资源共享,有力恢复了旅游市场信心,推动了江苏省文旅产业发展。本次活动是在抗疫战斗取得阶段性成效的基础上举行的,将有力提振南京、盐城两地旅游消费的信心,对市场重启、产业重铸、旅游重振具有重要意义。

  南京和盐城素有渊源,合作紧密。近年来,两地在旅游线路境内外推广、景区项目建设,游客输送、酒店品牌经营、人才培养以及节庆品牌等方面展开了密切合作。盐城重点地接旅行社与南京市旅游集散中心常年客源互送。盐城串场河与南京秦淮河进行水上游项目合作,金陵、玄武等酒店品牌引入盐城,秦淮·大丰梅花湾新春灯会成功举办。

  活动中,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与盐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南京市旅游集团与盐城市文旅投分别签订了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必将推动两地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客源互送、市场互动、产品互推,交流共赢。

  值得一提的是,参加本次旅游互动的都是来自两地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在全国上下一心、众志成城抗击新冠病毒之际,他们挺身而出,直面疫情,谱写了舍身忘我、忠诚无私的高贵品格。今日起,盐城和南京两地团队将赴对方城市利用2日时间深度游览和考察两地代表旅游景区、城市风貌、特色餐饮等。

  盐城不仅拥有世界自然遗产—盐城黄海湿地,更拥有麋鹿、丹顶鹤、花海、森林、湖荡等得天独厚的生态旅游资源。“旅读新南京 乐享好时光”,南京拥有中山陵、夫子庙、老门东、秦淮河、牛首山等厚重的历史人文景观。两地旅游资源相得益彰,交通区位优势显著,共同开发和推广生态、人文等文化旅游线路产品市场前景广阔,南京与盐城、秦淮与大丰的文化旅游互动将开启两地旅游合作的崭新篇章。

标签:
责编:韩雅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