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浙江文旅新纪元,2019自由行创新发展大会将在温州举行
2019/12/05 14:02  

  2019自由行创新发展大会将于12月7日至8日在浙江温州举行。据悉,本届大会将以“诗画浙江 温润之州”为主题,正式启动温州自由行元年。同时将面向全国展示浙江的文旅生态,以温州为例从交通发展、文旅融合、商业服务升级等多个角度,深入探讨正在进行的自由行创新尝试。本次活动,旨在推动浙江省文旅融合,应对文旅消费市场的需求,激发自由行群体的消费潜力,将文旅自由行品牌推出浙江,推向世界,助力长三角一体化高速高质发展。本次活动也将拉开马蜂窝文旅中国行浙江站的序幕。

  

  记者了解到,本届自由行创新发展大会,将以自驾游、自助游等自由行群体的消费行为和消费潜力为出发点,以激发文旅消费市场作为核心需求,从而针对“自由行”开展的专题会议。看温州自由行的发展,学习自由行的市场营销,了解当今社会城市文旅消费新主张。

  大会将以“自由行创新发展”为主线,邀请浙江省、中国旅游研究院、南开大学的领导和专家以及全球自由行意见领袖等旅游行业代表人物,针对国内外自由行发展及经典案例展开深度交流,探讨和诠释文旅融合背景下自由行发展的新思路。

  本次大会,马蜂窝旅游网创始人也将在大会上发表演讲。作为中国领先的自由行服务平台,“旅游之前,先上马蜂窝”已经成为了一句响亮的口号。马蜂窝旅游网拥有世界范围内丰富的自由行营销经验,其创始人的经验分享将会给温州自由行的发展带来新的思路。此外,自由行意见领袖也将从用户角度出发,为自由行爱好者发声,陈述如今用户偏好的旅行方式、旅行动因等等。

  同时在本次大会举办期间,还将有“百县千碗 瓯味百碗”的长桌美食体验活动,让温州美食面向大众,走向全国。届时所有参会嘉宾和广大游客都有机会品尝“温州味道”。不仅如此,主办方还精心为与会嘉宾策划了“瓯江夜游”风情体验的活动。

标签:
责编:韩雅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