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天山”乌昌吐石克文化旅游联合推介走进南京
2019/08/30 17:36  

  8月28日,“畅游天山”乌昌吐石克文化旅游联合推介走进首站南京,这也是“五地市”首次联合赴国内主要客源地城市推介旅游。

  当日,乌鲁木齐、昌吉、吐鲁番、石河子及克拉玛依五地分别作文旅资源推介,推介会上港中旅国际新疆公司还和中国国旅江苏公司签定发送游客协议。

  据了解,“乌昌吐石克”五地市山水相连,人文相通,地域面积16.9万平方公里,人口近千万。五地市为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域的重镇,以世界自然遗产天山为脉相连,拥有着昌吉天山天池、吐鲁番火焰山、乌鲁木齐天山大峡谷、克拉玛依魔鬼城、石河子军垦博物馆等我区众多“旅游名片”和全疆重要的文化旅游资源。

  乌鲁木齐市文化和旅游局(文物局)局长朱新荣介绍,这次我们在南京召开“乌昌吐石克”文化旅游联合推介会,一方面是来学习南京先进的文旅事业发展经验,另一方面是推动双方文旅部门和文旅企业之间的合作。希望南京的旅行社和媒体多推广“乌昌吐石克”的旅游线路和产品,让更多的南京游客去领略和品味“新疆好地方天山好风光”。

  今年6月24日,乌昌吐石克“五地市”达成文旅融合协同发展共识,并且推出“百日游天山一证惠五地”优惠政策,百家景区面向“五地市”居民5折乃至免费开放,同时还推出了40项文旅融合活动,发布五条精品旅游线路。

  7月随着旅游旺季的到来,特别是“百日游天山一证惠五地”惠民政策红利持续释放,乌鲁木齐市旅游市场持续升温,发展势头强劲。

  数据显示,2019年1月-7月,乌鲁木齐市累计接待游客4240.23万人次,同比增长50.87%;旅游总收入达623.5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55.08%。

标签:
责编:韩雅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