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带你看湖北” 宜昌副市长将在抖音推荐伦晚脐橙、清江野渔
2020/04/13 18:05  新华报业网  

4月14日,“湖北重启 抖来助力—抖音援鄂复苏计划“ 中的“市长带你看湖北”直播活动将在宜昌市举行。明天下午3点,宜昌市副市长周正英将走进抖音直播间,向全国网友介绍当地复工复产的情况。同时,她还将推荐当地伦晚脐橙、清江野渔、五峰毛尖等多款特色产品,助力当地企业复工复产和经济复苏。

知名主持人刘仪伟和乡村胡子哥、诤友赵天传等抖音创作者也将在当天进行直播带货,助力宜昌特产销售。

此前,罗永浩也于4月10日晚,义卖宜昌秭归脐橙,用他第一场抖音直播的360多万元打赏收入,买了60多万斤脐橙,以0.01元5斤包邮的“白菜价”卖给全国网友,补贴湖北秭归的果农,为湖北农产品销售助力。

据悉,为帮助湖北经济复苏,抖音发起了“湖北重启抖来助力”抖音援鄂复苏计划,投入百亿流量、组织百场直播等多举措支持湖北高效复工复产。其中,“市长带你看湖北”直播活动,邀请湖北各市(州)长在抖音直播间介绍当地居民生活情况,并推介当地农产品、食品、消费品,将湖北优质商品推向全国消费者。

4月8日,“市长带你看湖北”首场直播活动落地武汉。武汉市政府党组成员李强、当地7家代表性企业负责人,以及涂磊、浪胃仙、老饭骨等众多抖音创作者一起推介武汉特产。当天直播活动累计销售各类商品29.9万件,销售额超1793万元。

标签:
责编:高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