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上云厨”第一家店即将开业 标准化中餐全面赋能新餐饮
2018/11/23 10:53  新华报业网  

  一直以来,中餐没有标准,一千个人就有一千种番茄炒蛋,增强了口感的多元化,但也提升了美食的门槛。中餐想要规模化的发展和服务,标准化是一座必须要翻越的大山。

  链上云厨在改善中国人民的餐饮问题及中餐标准化上,一直是深谋远虑的。第一家链上云厨新餐饮店即将在沪宁高速公路茅山服务区开启营业,看似是企业的一小步,实则代表着中餐标准化前进的一大步。

  早在2018年6月中旬,链上云厨就与江苏交通控股达成合作意向,基于高速沪宁线每一座服务区开设搭建新餐饮店,从南京到上海,双方计划在农产品供应、产品开发、物流服务、资源整合、品牌共建等方面深度合作,最终实现全方位线上+线下战略合作。

  链上云厨店内有堂食与智能柜两种形式,在链上云厨的重构下,产品均为中央厨房标准化生产。顾客通过手机扫码自助点餐,在最严格的食品安全标准下,平均出餐时间也能控制在3分钟以内;而另外一种更加迅速的形式为智能柜扫码开门,拿走货品,关门自动扣款,整个流程不到1分钟。无论是堂食还是外带,链上云厨均满足了快速、便捷的服务区用餐需求。

  自动炒菜机器人

  餐饮发展之路,正从依赖厨师的“手工业”发展成“工业”,这就必须要依赖强大的供应链生态支撑,背靠永鸿集团中央厨房的链上云厨有着天然的发展土壤。中央厨房通过中餐标准化研发和生产,实现流通环节去中间化,全流程无缝对接,降低损耗,强大的规模化产能将为新餐饮提供更多品类的产品、更低价格以及消费者最关心的食品安全保证,而标准化、定制化产品带来的改变就是操作简单轻后厨、去厨师化。

  更为重要的是,链上云厨解决了餐饮业最重要的卫生问题和产品安全问题。链上云厨也将开始更深度的影响中国餐饮的效率提升和标准化,彻底改变中国餐饮行业的算命玩法,之前有新品类、新品牌面世,谁都不知道消费者喜不喜欢,全部要试试再说,现在则可通过大数据来把住用户脉搏,提升成功几率,降低试错成本。

  餐饮可以随着时代的变迁而调整,但坚守不变的原则应该是:任何一次创新,都要建立在坚持食品的品质和口味上,不能为了追求快速连锁复制,让工业化、流水化带走了餐饮的温度。链上云厨中央厨房所生产的产品均为“中国名厨?大师工作室”出品,保证了每一种产品的口味。

  此外,模式和路径的创新,对于餐饮业未来发展同样重要。链上云厨新餐饮的未来不仅仅在中餐标准化上,更大的作用还是帮助中国的中小型餐饮、大型连锁餐饮、小餐馆及夫妻老婆店等迅速走上发展的快车道,为新餐饮赋能,使其提高议价能力,成本进一步压缩,边际规模效应递增。最终全行业协同共享,实现资源的共享和互补,让餐饮始终保持创新活力。

  让再小的厨师也可以有自己的品牌,更不用担心品控和物流问题,链上云厨为中国餐饮行业春天的到来播火添薪。

标签:
责编:高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